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2-07-19访问数:1114

在学校党委关怀与领导下,202275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应到党员25人,实到党员20,实到有选举权党员数占应到有选举权党员数的80%。会议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施建平教授主持。

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

一是由吴兵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2019年以来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支部三年里在发挥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设、教科研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工作中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经党员审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按照选举流程,施建平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了换届选举的筹备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及唱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每位党员怀着对支部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差额选举产生付玲、孙雅君、许雅婷、吴兵、张金威五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吴兵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孙雅君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许雅婷同志当选组织委员,付玲同志当选宣传委员,张金威同志当选纪检委员。

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表示:在党建引领下,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成绩,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施建平书记强调,希望新一届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艺术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开展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是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以省级“样板支部”培育考核标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理清科学发展思路。为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堡垒型”“廉洁型”的基层党支部而不懈努力。(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