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篮球三级裁判员暨篮球社会指导员培训班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2-07-12访问数:1496


79日上午,由我校主办、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苏州市高新区篮球协会协办的第一期篮球三级裁判员暨篮球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在我校行政楼215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苏州高新区篮球协会主席、苏州市超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豹,苏州市篮球协会副主席赵春雷,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主任高亮,国家篮球一级裁判员、苏州高新区篮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李鹏,国家篮球一级裁判员、大陆集团项目经理殷天龙等出席了培训班开幕式。

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体育教师张赞副教授、张宝禹副教授、田由老师等参加了培训班相关活动。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来自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专业2020级、2021级以及国际商学院国际商务系部分学生,共28人。

当天的培训内容分理论培训和实操训练两部分,上午的培训内容为篮球规则和篮球裁判法,下午为临场实操。

据悉,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相关考核后,将获得国家级篮球三级裁判员和篮球社会指导员证书。(供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