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师生推荐图书的通知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06-22访问数:1655

各位老师、同学: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优化馆藏资源体系,提高图书采购质量,提高馆藏文献的利用率,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工作服务,现面向全校师生读者开展本学期读者荐购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推荐。

荐购时间:即日起到630日结束。

荐购方式:填写图书推荐信息汇总表,发送至图书馆采访工作人员电子邮箱:592488072@qq.com,或者提交到图书馆一楼科技图书阅览室服务台,荐购表详见附件。

提示:为了及时、准确购买到您所需图书,在推荐荐购时,尽量填写完整且正确的信息(包括图书名称、作者、ISBN、出版社/出版年等)。

图书馆将进一步探索更优化的图书选购方式,满足广大师生的借阅需求。7月初所有推荐图书由工作人员整理后统一订购,力争放暑假前与读者见面。


2022622

2022年图书荐购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