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学生处2022-11-16访问数:1702

为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进一步推动校风、学风、班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同学积极进取、争创先进4月29上午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线上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活动。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学生处副处长周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王鑫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观摩了此次活动。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二级学院民主选举、学校审核,共有8名先进个人候选人、6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和6个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进入最终评审环节。

评审会上,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作自我陈述或班级展示,各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引领、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自身情况,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以及获得的荣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列举总结,并简单地阐述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候选先进班集体代表则重点从班级基本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分享了班级发展的点滴历程,叙述了班级成长的生动故事,展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先进性。所有竞选者青春洋溢,条理清晰,从容自如,睿智风趣,充分展现了高博学子的良好风貌,给所有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一致肯定和赞许。

最终,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6名省级先进个人2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2个省级先进班集体,将在学校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审批。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评审活动向全校同学展示了先进班级风貌和先进学子风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切实加强学生思想引领,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学生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激励全校学生在厚德中提升个人素养,在致知中夯实知识根基,在慎微中创造青春业绩,在博大中成就完美人生,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学生处)


图为部分学生线上竞选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