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学生处2021-10-22访问数:1080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创业能力。我院于10月19日下午14:30分在实训楼B301智慧教室举办了我院“生涯筑梦、职赢未来”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生处邹艳星处长、周萍副处长、张蓓丽副主任担任评委老师。

       比赛现场,同学们以PPT演讲形式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手对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实施计划,并从可操作性进行了全面阐述。选手用精彩的演讲展现自身的魅力,将自己的未来规划呈现给大家。评委老师对同学们职业生涯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同时,我院将推荐荣获第一名的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我院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合理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我,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的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