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积极开展公共外语集体备课教学实践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10-21访问数:853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英语教育教学,提升公共英语课的教学质量,101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们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会。马亚丽副院长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卢春林老师主持会议。

在集体备课环节,公共英语教研室的徐达和何冰丽老师就《实用综合教程1》第二单元的教学设计、教学活动进行讲解,具体介绍了这一单元教学过程中听、说、读、写四个环节采用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以及在教学评估手段上的创新尝试。何冰丽老师应用WE Learn平台设计了小组词汇竞赛,帮助学生更有效地掌握新单词;利用手机端app督促学生朗读课文、背单词,充分利用多媒体资源,调动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随后,各位老师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肯定两位老师备课充分,课堂活动丰富,评估手段多样,同时提出了词汇教学和阅读教学中的建议。    

马亚丽副院长在研讨会后提出了教学建议,强调了过程性考核的重要性,同时布置了建设教学资源库的任务,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规范教学,较好地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供稿:人文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