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讨论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清单》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0-21访问数:84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1019日上午9:30在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清单》开展学习讨论和对照。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施建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组织委员李一帆,宣传委员吴兵,纪检委员张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施建平教授主持,他强调,以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按照上级党委的总体要求,深耕细作,统筹谋划,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上层层推进,高标准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不竭动力。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要求各党支部对党史教育任务要定期展开自查,及时查缺补漏,分门别类归档,做好工作。

接着,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班子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清单》中的内容逐一梳理,分别讨论学院在组织领导、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等重点内容的实际落实情况。党总支委员会要求教师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清单》中的内容深入研究,针对“六专题一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理论学习、思政课教师深入课堂宣讲党史、解决学生求学中的“急愁难盼”等工作开展落实。对已经完成的督查要点,整理材料归档立卷,对需要改进的方面加以完善逐步解决,力争做到多措并举,努力开拓进取,开创新局面。

通过此次会议,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举措,补足学习过程中的短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