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辅导安排的通知

教字〔2021〕109号

教务处2021-10-21访问数:1485

各二级学院: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24-6日举行,为更好的帮助我校广大考生熟悉考试内容、掌握考试技巧,提高考试通过率,特组织本次考前强化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导对象

已报名参加本次“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科目考试的在校学生。

二、辅导时间

20211025-1128日(主要集中在双休日及平时晚上),具体上课安排详见附件,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督促相关学生按时到指定地点上课,严格做好考勤工作。

三、课时及收费安排

辅导班原则上以原自然班组班或合班,每班级安排10课时,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备案标准进行收费,费用60/人,统一从代办费中扣除。

四、注意事项

1. 凡参加辅导班的学生必须遵守《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课,因病、因事必须办理请假手续,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课。

2. 学生必须到指定的辅导班级并按课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学习,不得自行调换班级和上课地点。

3. 学生应遵守课堂纪律,携带上课所必需的教材、教学资料,认真听课,认真记好笔记,珍惜辅导机会。

4. 学生应按时参加考试,若不能在规定时间进行考试,后果自负。

5. 报名参加本次“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科目考试的2018级、2019级学生可根据辅导安排表中的相关安排自行选择时间进行旁听,不再另收辅导费用。

 

 

信息与软件学院  教务处

20211021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考前辅导安排.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