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考试辅导班报名的通知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10-21访问数:2360



各教学单位:

为了满足全院学生英语考级辅导的需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拟于10月下旬开始开设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辅导班。现将本次英语考前辅导班报名、组织、收费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班的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211020-20211029

2.报名对象:

12020级和2019学生自愿报名英语AB级辅导班;

  1. 英语级辅导班满50人即可开班,不满人数不予开班。

3.报名方式: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二、辅导班的组织

1.辅导班的设置以课程为单位组班,三级辅导QQ群:589639735

2.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备案标准进行收费:15时,10/课时,合计150

3.缴费方式:支付宝扫码缴费(备注缴费成功即视为辅导班报名成功



4.辅导班开班时间:

1)时间:202110月下旬-12月中旬。

3)地点:具体开班时间地点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

三、辅导班的学生管理  

1.凡参加辅导班的学生请按照规定时间到课,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课,因病、因事请提前向辅导班班主任办理请假。

2.学生请到指定的辅导班级并按课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学习,不得自行调换班级和上课地点。

3.学生应遵守课堂纪律,携带上课所必需的教材、教学资料,认真听课,认真记好笔记,珍惜辅导机会。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卢春林老师,电话13862175654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1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