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 喜获佳绩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10-18访问数:10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百姓的业余文体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211016日,由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主办的第二届乒乓球赛在苏州市科技城实验小学校拉开帷幕。我校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牵头组队,派出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团体赛和单项赛,整体表现优异,赢得赛事组委会、专家裁判和兄弟学校的高度评价。

1:学校教职工参加辖区乒乓球赛

我校参赛选手既有球技高超的老将,也有初入乒坛的新秀,赛场上大家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积极的运动精神和顽强的拼搏劲头。历时两天的激烈对战,我校代表队喜获团体赛亚军,程叶摘得青年男子单打冠军,闻振卫摘得中年男子单打冠军,葛雪获得青年女子单打冠军,龚三琼获得中年女子单打亚军。

2:学校代表队喜获佳绩

此次乒乓球赛贯彻健康、快乐、和谐的运动理念,切磋球技、增进交流,凝聚了团结的力量,激发了奋进的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我校的参赛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工作中去。

3:教职工比赛风采

通过参加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示了学校教职工高超精湛的球技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一定程度上对促进学校教育工作的全面、长足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提升了学校在区域发展中的影响力、美誉度知名度。(校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