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专业论证会

教务处2021-10-15访问数:1376

       1013日下午,我校2022年招生专业论证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陈家颐副校长、徐子良副校长,招生工作处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拟申报新专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霞主持。

2022年我校拟申报智能机电技术、跨境电子商务2个新专业。会上,拟申报专业负责人从申报理由、申报基础、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作了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论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专业的设置符合社会行业发展方向,能够整合学校教学资源,肯定了拟设专业的建设思路,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就2022年拟招生的专业和计划、专业的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招生工作处负责人对近几年来我校招生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

徐子良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招生取得的成果,并分析了今后的招生形势,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实际,优化调整专业,认真做好编报2022年招生专业及计划数的工作;二是持之以恒地抓好校风、学风、教风建设,提升办学质量,保证学校可持续性发展。

陈家颐副校长再次强调学校今后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管理机制建设,有效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吻合度;二是抓重点专业()建设,有效提升专业人才培养的适应性;三是抓校企深度合作,有效增强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教务处 金薇)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