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教务处2021-07-20访问数:2024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现场决赛于711日至12日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校刘洋团队、解静团队、丁丹团队、李东娇团队4支教学团队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入围决赛,最终在现场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4项,再次刷新学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获奖数量在全省民办高职院校中位居前列。

获奖教学团队名单

本次大赛围绕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应变、技术应用等方面全面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自1月以来,教务处邀请校内外资深专家开展多次高水平培训及指导,精心组织校级比赛、省赛备赛及决赛模拟演练等工作。参赛教师放弃大量休息时间,在完成日常教学的同时专心备战,虚心听取专家意见,不断打磨参赛作品,体现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比赛过程中,教师们在实施报告汇报、无学生教学展示及答辩三个决赛环节中自信从容,反应敏捷,充分展示精湛的业务水平及扎实的教学功底。

参赛教师风采

学校四支教学团队在本次比赛与备赛中顽强拼搏、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彰显我校的办学特色。学校将继续深化三教改革,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