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教育见习圆满结束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1-07-04访问数:926

为促使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深入了解幼儿园教育工作的特点,强化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儿教育系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于623日至625日组织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121名学生分赴东渚实验幼儿园、龙惠幼儿园、科技城实验幼儿园、科技城彭山实验幼儿园、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青山绿庭幼儿园进行了教育见习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见习活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了幼管教师会议,为每个小组配备了带队老师,协助指导管理,各带队教师再对组内同学召开小组会议,选出小组组长、部署具体的工作安排。见习结束后根据学生任务完成情况及表现让幼儿园带班老师进行评价。同时,为感谢各幼儿园长期以来对幼管专业见习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本次教育见习开始之前,张婷、刘攀两位老师带领学生精心制作了一些手工作品赠送给各幼儿园,借此机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见习过程中,同学们根据学院系部的要求,严格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以一名教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见习任务,多听、多看、多问,深入了解幼儿园的日常教学活动,积极参与到幼儿园班级管理、环境创设布置、五大领域活动等。

见习活动结束后,各园园长和活动负责人对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也高度赞扬我们学生做的手工作品,并表示会好好收藏。

本次教育见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得益于苏州科技城6所幼儿园对我们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非常感谢园长、老师们的热情接待与精心指导。长期以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将教育见习实习作为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高度重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见习实习环境。通过校、园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不断完善现有教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