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教字〔2021〕59号

教务处2021-06-23访问数:3491

各二级学院: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促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定于第十七周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为做好本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高度重视评教工作。强调评教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即评教结果不记录评教人姓名、学号等信息,要求学生实事求是地填写评价内容,切实遵循“公平、公正、客观”的评价原则,保证评教工作的正常进行。

二、评教对象

承担本学期20192020年级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包括专职教师和兼职教师。

三、参评人员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

四、网上评教安排

1. 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于17623-629日)在宿舍完成评教工作.

2.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gist.edu.cn)进行评教,网上评教具体操作方法请参见《附件1:教师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学生操作指南》。

五、评教注意事项

1. 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和督促学生评教,务必保证每位学生都按时完成评教,否则学生无法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选课、考试查询、成绩查询等操作

2. 学生忘记密码凭本人有效证件,到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修改。

3. 每完成一位教师评价后,单击“提交”进行保存。评完后查看有无漏评的情况。填写教学评价意见或建议时,不得发表不正当言论。

4. 评教禁止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教。

5. 任何单位或个人都不得以威胁、利诱等方式干涉学生的评教意见,如发现此类现象,请及时向教务处反映(地点:行政楼116室,电话:68836123)。

 

教务处

2021623

附件1:教师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学生操作指南.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