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新购《超星电子图书》上线使用的通知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6-22访问数:2376

各位读者:

为了丰富和完善学校图书资源,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便利的读书服务,学校加大了对图书数字资源投入,经过图书馆、信息中心人员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图书选购、安装测试,超星汇雅电子图书上线了!

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现有图书140万册,图书馆根据学校专业设置与学科建设从中挑选了六万五千册超星汇雅电子图书,内容涵盖哲学、宗教,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科学、教育、体育,语言、文字,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天文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工业技术,交通运输,环境科学、安全科学等。读者可以在这里获取到自己所需的图书资源,欢迎广大师生前来阅读。


电子图书使用步骤
步骤一:进入校园网内登陆http://10.2.4.5:8098/或进入图书馆网页点击超星汇雅电子图书平台

下载安装超星阅览器5.0(在超星电子图书主页的左栏中间有下载提示)
阅读本馆图书(pdg)需要下载并安装专用阅读工具——超星阅览器5.0

步骤二: 查找阅读图书
查找图书有两种途径:①通过页面左侧图书分类目录逐级进行查找图书 ②通过页面上方的快速检索和高级检索工具进行图书查找
通过点击图书书名超链接即可自动启动超星阅览器阅读图书。通过点击书右侧的“下载本书”,可以将图书下载到本机保存。

详细请参阅附件超星电子及主页上方横栏的“使用帮助”。


如果有需要但系统中没有的图书,可以通过主页左上方的“反馈需求”通知图书管理员,图书馆会在下次更新中参考增加。


如有其它的关于超新电子图书的问题,请联系马曙光老师QQ744219238,马梦丹老师QQ592488072。加QQ时请注明部门、姓名。


图书馆

2021621

附件-超星电子图书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