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学生体育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教字〔2021〕53号

教务处2021-06-17访问数:264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文件精神,为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水平、不同兴趣学生的需要,按各专业教学计划安排在第三、四学期面向全体学生开设不同项目的体育项目课程,供学生自主选课。现将2021-2022学年各类体育项目课程网上选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2161712:00-2021年62312:00

三、开设项目

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瑜伽、武术

四、选课规则

1.体育选项课实行一学年一选,即两个学期的体育项目、上课时间段、教学班均一致。

2.学生应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和所在学院的开设项目进行自主选课。

3.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个项目。

4.各项目均有人数限定,遵循先到先选、即选即得的原则,选满为止。

5.体育课程为必修课,每位学生必须选择一个体育项目,所有体育项目必须在选课阶段确定,逾期未选课者后果自负。

(说明:因教学资源限制,不同时间板块之间的体育项目和限制选项条件可能不同,学生仅在个人选课界面所显示的项目中选课。)

五、选课方法

1.打开浏览器,进入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gist.edu.cn),选择角色:学生,输入学号及密码登录。

2.点击“网上选课”菜单下的“选体育课”,左侧将显示所有可选体育项目。

3.点击左侧任一体育项目,右侧将显示项目的具体信息。

4.选择确认好体育项目后,点击【选定课程】按钮,即选课成功。

详细选课方法可参考附件《体育课程网上选课操作指南》。

六、其它注意事项

1.下学期第一次体育课所有学生到篮球场集合。

2.因特殊情况(如复学、转专业等)未选课、或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正常体育课学习的学生,于开学后前两周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高老师联系,进行相关手续的办理。

3.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616

附件:体育课程网上选课操作指南.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