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学校入选2021中国一流民办高职高专名单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5-18访问数:4944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创办于20073月,20153月完成资产过户。目前由吴中集团和高博教育集团联合举办。学校占地面积近50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新校区占地132亩(2017627日取得使用权),2019年启动建设。办学十四年来,学校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化发展、职场化育人”,秉承“厚德 致知 慎微 博大”的校训精神,紧贴区域发展需求,服务经济转型升级,成功打造新型产业专业群,现有6个二级学院,37个招生专业,在校生近6000人。

学校紧贴区域发展需求,服务经济转型升级,及时调整和优化专业设置,打造新型产业专业群,创新培养模式,学术研究与实务教育相并举,高度重视实践教学,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稳步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在武书连2021中国高职高专排行榜中学校入选2021中国一流民办高职高专名单(共7所)。

表1:2021中国一流民办高职高专名单(共7所)


武书连2021中国高职高专排行榜以综合实力排名、专业大类排名为主线,以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本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教学能力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了中国1315所高职高专的基本情况,为考生和关心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真实可信的参考资料。此次入选代表着我校内涵建设稳步提高,社会声誉逐年提升。(院长办公室)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20215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