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课——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国际商学院2021-05-06访问数:861

   2021429日中午1230,国际商学院在教学楼140教室进行了一堂主题为“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党课,参与本次党课的是国际商学院2019级和2020级在校入党积极分子。

国际商学院党课

上课伊始,蒋运奇老师引用“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贪腐党员被抓案例,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必要性。蒋老师首先讲了权利和权力的概念和关系,说明了党章规定党员义务和权利的重要意义。接下来,蒋老师又说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十三项权利,通过对这一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更能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赋予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同时深化此次的党课的主题“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最后,蒋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入党的经历。同学们也表示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

(国际商学院 蒋运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