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05-06访问数:865


2021430日,信息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了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会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建设人工智能专业,对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更深层次的讨论。

430日上午十点半,在我院孙涌院长的带领下,研讨会系列活动的第一个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我院特聘教授黄忠虎博士主讲,参与活动的还有我院人工智能团队的老师和学生。在活动中,黄忠虎教授给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应用软件,对师生们进行数据标注技术培训,带领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实际操作。



430日下午一点半,进行系列活动的第二个阶段,会议由特聘教授黄忠虎博士主讲,特邀参会嘉宾是来自苏州大学张莉教授等专家以及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会的有我院人工智能团队的相关老师。会议主要探讨了人工智能实验平台的技术培训以及相关技术的研讨,并且对于高职类院校的人工智能通识课程的建设和研讨交流了意见。

经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提高了实际操作的能力,对人工智能方面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本次研讨会,我院对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于相关技术方面的问题展开了丰富的讨论并且从会议中收获了解决相关问题的经验与方向。在未来我院将会更好地开展相关的研讨会,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