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励志成长”素质拓展资助主题活动

学生处2021-04-30访问数:1002

428日下午,学校在风雨操场开展了“励志成长”素质拓展资助主题活动,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副处长周萍以及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的对接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共有60余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受助学生代表按二级学院分为6支参赛队伍,素质拓展以游戏比赛为主,比赛项目以趣味性与团队协作为基础,包括珠行万里、五人六足、扔沙包、众星揽月、夹球跑等5个项目。游戏比赛中充满了欢笑,大家也在团队协作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在比赛中,大家面对失败不气馁,彼此互帮互助、奋勇争先,培养了受助学生的乐观心态和坚强意志,也充分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意识。最终,国际商学院荣获一等奖,信息与软件学院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励志成长”素质拓展资助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学生资助政策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今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资助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丰富学生资助内涵,提升资助育人水平,为全面提高学校育人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4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