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生活,共建温馨宿舍”---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21-04-30访问数:1195

为加强班级文明学生寝室的建设,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创造整洁、舒适、优美、规范的生活环境,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422日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机电学院“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机电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有26间宿舍荣获机电学院“文明宿舍”称号。

  

在本次评比活动中,主要从基本要求、物品摆放、美观大方、温馨指数、环保理念、创意指数六方面进行检查。注重宿舍安全、卫生的同时,也着重对宿舍文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评估。

  

各个班级宿舍涌现出了很多装饰优美、氛围良好的寝室,有的自制对练贴在门上,有的在墙上贴上漂亮的墙纸,有的寝室把舍友照片贴在了墙上,有的寝室把每个人的职业规划挂在墙上,朴实的寝室装饰融入了同学们的心血,也体现了寝室同学之间浓厚了友谊。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并不意味着宿舍安全教育的结束,它的成功举办为宿舍安全打下坚实基础,不仅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还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