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办公室2021-04-30访问数:1592

429 日上午,学校与讯众股份—江苏宏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张建初、教务处处长陆霞、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副院长张静等,公司总经理陈丽梅、副总经理李成及人事主管部门领导等共同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浩主持。

仪式上,张建初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并表示,校企合作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增强为地方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学校办学以来,一直坚持走校企合作的道路,源源不断的为行业输送各类人才,受到企业的的欢迎和社会的认可。现校企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工学结合项目达成合作,这是对于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意义重大希望可以通过此番合作,推动学校专业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李成副总经理表示,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对校企双方深入合作、融合发展的积极尝试与推动,公司会勇担责任,协同学校做好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也期待以“工学结合”项目为合作契机,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当天,国际商学院联合企业组织近百名学生参加面试,让学生初始职场人滋味。面试老师的问题灵活多变,有基本的自我介绍,有名单诵读接龙,有电话号码快速读,还有类似“你认为《西游记》里谁最没用”等开放性思维的问题……学生在面试官不停地追问下经历着起起落落的刺激场面。

校企合作是学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推动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发展,也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校企合作办公室 国际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