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苏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国际商学院2021-04-29访问数:877

         为用好反面教材、发挥警示作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于4月28日中午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提醒党员同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参观苏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一楼是“全面从严治党成就”展厅,进入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本白色大理石“书本”展开的序言:“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为民务实清廉,是党员干部必须保持的政治本色……”。讲解员给大家一一讲解着苏州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二楼是“不知敬畏 胆大妄为”案例展厅,运用图片、视频等多媒体技术,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一个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呈现面前,给每个参观者带来心灵触动,教育大家要一日三省,不断检视自己,时刻保持警醒,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此外,基地还设置了信仰空间、学习区域、互动区域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同时激励党员同志汲取奋斗力量,积极担当作为。


党员同志参观现场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身临其境学习廉政知识,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培养了廉洁意识,今后一定要牢固树立树立崇廉、尚廉、清廉形象,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深植入脑海里。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