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学生处2021-04-27访问数:2061

近日,江苏省2020年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经过高校申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拟获奖作品内容审核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活动,我校在网文作品、音频、视频、摄影项作品征集活动中均有所斩获,共计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活动,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动开展后,在学校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的认真组织、广泛动员下,全体高博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三十余件,最终从中择优遴选出16件作品进入推选展示平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推选出了一批有影响力、有代表性、有引领力的网络文化作品,充分展现了高博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


公益广告作品获奖名单


网文作品获奖名单


摄影作品获奖名单


音频作品获奖名单


微视频作品获奖名单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公益广告作品展示


摄影作品展示



微视频作品展示

《传递》


《节约粮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