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体育文化系列活动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4-22访问数:1695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体育文化系列活动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于421日在运动场盛大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秀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徐子良,副校长陈家颐、张明燕、张建初,校长特别助理薛小玲以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家颐主持。

国旗护卫队进场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乐声,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学生们依次表演了啦啦操、舞蹈《你最最最重要》、集体舞《少年》,同学们创意十足,活力四射,把运动场变成精彩纷呈的创意展示舞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

啦啦操表演

集体舞《少年》


副校长徐子良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和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同学们更是正当少年。希望全校师生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掀起我校全民健身的新高潮,响应国家“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号召,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徐子良副校长致开幕词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何成贵同学和田由老师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副校长徐子良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场瞬间沸腾起来!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互帮互助,各二级学院啦啦队也是摇旗助威,展现了高博师生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全体裁判员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严肃了赛风赛纪。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精心服务,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共同成就了一场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

激烈角逐

奋勇争先

超越自我

团体拼搏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艺术与建筑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获团体总分第二、三名;优秀组织奖由机电工程学院和艺术与建筑学院摘得。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届运动会共有8人次打破6项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田径最高纪录。(院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