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进企参观

国际商学院2021-04-02访问数:919

     为了提升学生对企业和岗位的职业认知,更好地开展工学结合工作,41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静、院长助理牛伟、商务管理系副主任黄雨薇等带领20级工学结合班9名学生代表到讯众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众股份”)、苏州莱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锐”)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合影

讯众股份是苏州市姑苏区重点引进的信息技术企业,公司定位为面向企业的云通信全能力服务,业务板块包含“5G+AI”高清云视讯融合平台建设、工业物联网连接管理服务、TOG智慧政务服务、消费互联网云通信应用服务等,2019年获苏州历史文化名城集团独家战略投资,2020年荣膺“新三板消费升级领军企业”。莱锐是一家以提供呼叫中心外包客服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拥有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全国资质”,通过了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的认证,在信息安全化、企业服务规范化、质量管理标准化等方面得到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

企业场景参观

师生一行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的企业介绍、岗位分析、职业需求和职业要求,学生们对企业和工学结合有了新的认知和理解,并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讯众股份李总说:“企业里每一位员工,从董事长到经理、业务员、客服人员,包括保洁阿姨、门卫大叔,你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公司,都可以对公司形象造成正面或者负面的营销行为”,从而让学生们领悟到了“营销”的真谛。莱锐人事经理邱总则从职业道德、角色转换、服务意识等方面为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讯众股份介绍会

苏州莱锐介绍会

企业参观返校后,张静副院长与学生就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问题进行座谈,向同学们进一步阐明了工学结合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与学院加强沟通,增强信任,抓住机遇,不惧挑战,本着为自己负责,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竞争力的态度,积极做好工学结合的准备和实践。

(国际商学院  张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