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暨党建工作会议

国际商学院2021-03-31访问数:79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全党集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330日下午2点,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暨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动员会议精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牛伟部署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计划,重点内容包括与青山绿庭社区支部共建活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系列活动、党史宣讲及专题党课学习等,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从党的历史中学什么?怎么学?》。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并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出发,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探讨。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推进人民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尽职尽力。

  以史为镜,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国际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