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2021-03-31访问数:887

2021330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3-3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习党史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蔡伟义教授主持。

会上,蔡伟义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紧密围绕着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两个方面重点地展开了动员部署。蔡伟义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个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住机遇,开辟新局,加快专业建设步伐,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贡献力量。党总支书记廖振强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支部组织委员韩丽东就党费缴纳、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及党史学习任务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推荐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作为日常学习平台。

会议最后,蔡伟义书记要求大家好好领悟会议精神,提高站位、联系实际、落实真干。今年是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工作动员和部署为契机,以党史学习为抓手,凝心聚力,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