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空乘专业民航乘务技能培训与考证圆满完成

国际商学院2021-03-31访问数:949

2021年3月19日,国际商学院17级空乘专业的11名学生来到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参加民航乘务服务技能培训与考证。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


B737-800模拟舱

培训从早上8:30开始。上海航协的教员们耐心地讲解乘务员在客舱内的服务规范和技巧,通过营造真实的乘务工作氛围,为学生模拟展示飞机起飞至完成飞行的全部工作流程,整个施教过程高标准、严要求,有效深化了学生的职业融入感。学生们在教员的引导下,以小组为单位有条不紊地操练着客舱服务流程。


教员向学生介绍餐车使用方法


学生操作乘务员控制面板

下午13:00点正式开考。考试过程中,实操考场井然有序、考风端正;考评员认真负责、客观公平;同学们沉着冷静、自信大方。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强化了学生们的实操技能,促进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人才培养的融合,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改革的新尝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途径。


小组备考

本次培训考证围绕客舱设施设备认知、客舱安全演示、乘务员岗位训练、客舱餐饮服务等方面内容开展,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影响深远,大力提升了空乘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


合影

(国际商学院 吕雨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