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预报名的通知

教字〔2021〕5号

教务处2021-03-01访问数:1851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组织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预报名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根据苏教学(20196号文件,“专转本”考试英语成绩按照四级成绩折算计入总分,拟计划参加2022年“专转本”学生务必珍惜此次报名机会。请各二级学院按要求组织预报名工作。

一、预报名时间

2021328时至3724

二、预报名对象

全校2018级、2019级的在籍学生

三、预报名要求

1.CET-4:通过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A级或B级的在校生;

2.CET-6CET-4考试分数425分及以上者;

3.四六级不可同时报名。

四、预报名方式

学生通过正方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gist.edu.cn/)进行预报名,操作流程见附件。预报名名单以正方系统为准,不接受单人报名,请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预报名,逾期不再安排补报名。

五、注意事项

教务处将在预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人数及疫情防控要求,对报名学生进行报考资格审查,最终确定各年级学生正式报名资格。待正式名单公布后将组织学生完成网上报名、信息确认、缴费等网上报名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学生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

2021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