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疫情防控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督查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2-26访问数:1496

2月26日上午,区教育局领导陆纯带队,联合区社会事业局、区市场监管局、科技城(东渚街道)对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学校校长朱秀林、副校长张明燕,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1: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对我校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人先后对校内公共场所环境管理、校门管控、食堂消杀台账、储备物资等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了解核酸检测衔接工作和准备工作,要求学校确保稳妥有序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2:实地查看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秀林代表学校汇报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情况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表示,学校自疫情发生以来,一如既往地按照国家、省、市及区发布的各类文件精神,不断完善学校防疫工作的制度体系,落实学校防疫的各项具体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取得了不错的防疫成效,获得了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肯定。

3:走访学校食堂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学校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持续努力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分批返校、核酸检测、传染病防治知识教育、食堂就餐等提出实操性建议。学校方面表示,我校将在做好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及时排查校园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做到及早发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全力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院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