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江苏省智慧校园”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2-25访问数:1353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江苏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信函【20211号),我校被认定为“江苏省智慧校园”。

根据省教育厅、工信厅、财政厅《关于智慧校园建设的指导意见》(苏教电【20181号),以及省教育厅、工信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信函【20208号),我省组织开展了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经网络审核、现场答辩和省教育厅厅务会研究等程序,全省共有36所高校被认定为“江苏省智慧校园”。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合校内相关部门认真贯彻通知精神,严格按照认定要求,精心组织申报工作,顺利通过层层审核,得到专家一致认可。根据省教育厅、工信厅的指导要求,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总结前期建设成果,科学编制“十四五”专项规划,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力求在建设深度、应用广度和管理效度上有新的突破,以智慧校园建设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方式变革,提升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