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国际商学院2021-01-10访问数:1213

    时光飞逝,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去,为推动国际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快速发展,2021年1月6日,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党建、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2021年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晓琴,副校长张建初,教务处处长陆霞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王则斌院长在2020年度工作总结中指出,2020年国际商学院在党建工作中组织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4次;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10次,同时学院还组织教工党员赴泰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追寻先辈脚步,继承光荣传统,牢记神圣使命的党性教育活动。在师资队伍建设中,国际商学院2020年度共派出14位老师参加国培和省培项目;4位老师参加苏州大学高端访问学者项目已顺利结项;1位老师获批苏州大学高端访问学者项目,在师资队伍内涵建设上有所提升。为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国际商学院今年共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举办了5次学术沙龙,3位特聘教授走上学校“名师讲堂”,为全校师生传道授业,付出总有回报,国际商学院的科研成果较去年有了较快的增长,发表学术论文39篇(2019年27篇),立项的科研项目28个(2019年14个),获得的科研奖励18项(2019年3项)。在校企合作方面,国际商学院组织19级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互联网金融三个专业68名学生入驻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无锡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6周的工学结合实践活动,成功举办了8家企业集体签约授牌仪式,通过校企深度融合,积极推进了教学改革,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质量。

王则斌院长发言

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总结大会上,王则斌院长为获得国际商学院“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的老师进行了颁奖,并指出全体老师应努力奋斗,在教学中突破自我,将光荣存在心头,将责任扛在肩上,为国际商学院教学工作发展再立新功。陆霞处长为获得国际商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的老师进行了颁奖,并强调在教学中融合科研,合理科学的分配好时间,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实现教学科研两不误,实现人民教师的自我价值。

颁奖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献词中说道“百围之木,始于勾萌;万里之徒,起于硅步。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人间值得,每一个打拼的你更值得。”全体国商人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续写国商学院美好的明天!

大合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