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触·动”苏州高新区朗诵大赛中荣获佳绩

学生处2021-01-04访问数:1611

近日,由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苏州高新区图书馆、文化馆承办,苏州高新区总工会协办的2020年“触·动”苏州高新区朗诵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艺术团主持与朗诵队魏紫阳同学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触·动”朗诵大赛苏州高新区常设的重大文化赛事之一,旨在让高雅艺术真正走进群众,更好地传承经典、筑牢文化自信,101日在苏州高新文化云平台开始报名以来,来自苏州市各大学校及高新区各行各业的选手们踊跃参加,报名朗诵大赛的选手近800人。经过初赛、复赛的精彩角逐,我校共3名学子进入决赛。魏紫阳同学凭借一首《将进酒》,将诗人豪迈洒脱之情抒发得淋淋尽致,让诗作本身显得更加笔墨酣畅,抒情有力。

我校历年来重视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工作,每年开展形式多样朗诵、演讲比赛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动员学生参赛,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通过跟读练习和实战演练进行训练。决赛现场,高博学子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向社会展示了高博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提升了高博学院的社会美誉度。(校团委)



比赛现场



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