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迎新暨博克爱心基金颁奖大会圆满落幕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1-01-04访问数:995

20201230日下午143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迎新暨博克爱心基金颁奖大会在行政楼215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博克爱心基金会理事长曹秀英女士,博克爱心基金会财务主管李玲女士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院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教授,校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副教授,校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老师校企合作马浩主任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副院长章晓莉教授马亚丽副教授,苏州7家医院的老师们以及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们

大会伊始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们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院长薛小玲教授首先发表讲话,对博克爱心基金会表达了感谢之情,对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随后,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副教授发表讲话,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付出给与高度肯定,并对获奖同学和老师表达祝贺。接下来,副院长章晓莉教授宣读博克爱心基金颁奖大会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组织代表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同学们精心录制的才艺表演视频。视频以舞蹈串烧拉开了帷幕,诠释了什么才叫做青春。小品《我不后悔》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抗疫期间医护人员不怕牺牲的敬业精神,令人潸然泪下。《左手指月》以优美的舞姿、动 听的音乐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五首歌曲串烧融入戏曲和美声元素,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朗诵梁启超《少年中国说》,大家被其中的爱国情怀深深感动。最后以一首《仰望星空》完美落幕,告诉我们其实梦想并不遥远,只要我们踮起脚尖。

此次颁奖大会的成功举行传递了爱心和奉献精神;博克爱心基金会又带来3万元爱心善款,继续助力学院爱心助学活动。2021年的脚步悄然而至,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更加美好明天!(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