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组织开展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12-29访问数:1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弘扬宪法精神,根据苏法宣办〔202033号《关于组织参加全省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的活动。

按照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及时发布“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网上考试的通知,要求各党总支结合正在进行的“四史”学习活动,充分动员,确保全员参与,发挥广大党员学法用法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党员的带领下,学生干部的学法积极性高涨,100多名学生干部纷纷踊跃参赛。绝大多数同志取得了96分以上的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此次 “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作为学校“宪法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推动广大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措施。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密切结合学校的实际,广泛开展普法教育工作,深入推进依法治校。(院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