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教务处2020-12-04访问数:1480

1127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安徽省三联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参赛教师脱颖而出、再创佳绩,信息与软件学院瞿梦菊老师获得高职实践组三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刘峰老师获得高职常规教学组优胜奖。

 

  

大赛现场选手合影

我校为第二次组织参加此项赛事,在2019年举办的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艺术与建筑学院张金威老师荣获三等奖。而本次大赛覆盖面较第一届比赛更广,涵盖长三角三省一市53所民办高校,以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为基本原则,秉持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选拔准则,旨在选拔师德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民办高校教师。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择优选拔二位教师参赛,最终,参赛教师瞿梦菊、刘峰不负众望,从第一阶段省赛中双双脱颖而出,代表江苏省参加了第二阶段的现场总决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个人风采,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宝贵荣誉。

比赛现场奖典礼

近年来,我校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等多项高水平赛事中屡创佳绩,本次大赛又是我校长期以来着力提升教师教学业务水平,不断丰富教育教学手段及过程多样化的有力体现。我校将进一步巩固和转化教师竞赛成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教务处 胡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