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学习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12-03访问数:899

2020123日中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平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陈家颐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主题学习,支部书记陈永平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详细梳理。会议还对纪录片《为了和平》的学习计划、要求等做了安排。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党员工作实务手册》及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及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各项议程,对预备党员刘凤英、王洁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凤英、王洁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学校副校长陈家颐同志指出,2020年是学校发展史上不寻常的一年,是迄今为止学校招生形势最喜人的一年,但随着学校在校生人数的增加,各类教学资源也相对紧张,这是发展中的矛盾问题,要求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本着扎根高博、服务高博、奉献高博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优。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教学服务工作,与学校共发展,再创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高博事业。






会议现场





机关二支部

2020年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