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满群荣获江苏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12-03访问数:1349


2020121-2日,江苏省高校第二届信息技术与教学促进大会(ITET2020)暨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融合与创新:新时代的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会议表彰了2019-2020年度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赵满群同志荣获“江苏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核心任务,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智慧校园建设为目标,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的深度融合,建设学校统一网站群系统,创新构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平台,打造一体化的信息门户和事务中心,以信息化驱动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各项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