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人文学院外语系教师在第六届“外教社杯”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笔译)大赛中荣获嘉奖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11-23访问数:1425

  

   11月20日-21日,第六届“外教社杯”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笔译)大赛常州工学院举行。高博外语教学团队王芹和郑颖超老师认真备赛、积极参赛、稳定发挥,经过激烈的复赛角逐,勇闯决赛,成绩优异,分获高职组一等二等奖,获奖数量位列江苏民办高职院校首位。



   本次大赛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全省近百名教师参加了英译汉与汉译英决赛。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孟祥春博士、东南大学翻译研究所所长高圣兵教授、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蔡斌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范祥涛教授等9位专家学者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人文学院外语系两位教师在本次赛事中的突出表现及其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彰显了高博外语教学团队的强大实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乘势而上,勇立潮头,不断开创高博外语教育教学等各项教科研事业新局面!


                                                   (供稿: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