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金定投比赛”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国际商学院2020-10-22访问数:1888

基金定投大赛

火热来袭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金融理财知识在高校的普及增强投资与理财实践能力和运用水平,国际商学院联合宁波银行东吴支行举办“基金定投比赛”第二期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028日(周三) 13:00-15:25

地点:教学楼1-415(暂定)

二、面向对象

年满18周岁以上的国际商学院学生和教师,以及我校其他对投资理财感兴趣的师生。

三、活动模式

时间内容备注
2020年10月28日集体开卡带本人身份证
2020年10月28日基金业务培训
2020年10月28日手机银行定投开始为期三周结束

四、活动规则

1、参人数不限。

年满18周岁的在校学生及全校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2、基金开户有礼。

1学生配置非货基金≥300(设置定投3),参赛学生每人均可以获得笔记本纸质一本。

2教师配置非货基金≥1000元,;新开卡参赛教师可叠加参加领取安慕希牛奶一箱。

3、活动资金无风险。

1自选基金参赛学生定存300元,分三次投入;参赛教师定存1000元,一次投入。

(2)时长三周:比赛全程手机APP端自主操作。为帮助师生更好地参加竞赛,宁波银行东吴支行将全程提供培训和活动协助。

(3)利益保障:

  • 为鼓励师生参与,宁波银行东吴支行特别承诺基金比赛中所有获利为师生所有

  • 学生基金新客户限额投资内的本金亏损宁波银行东吴支行以现金补贴的形式承担;教师基金新客户限额投资内的本金亏损统一由宁波银行东吴支行一次性直接补贴5000波豆(相当于50元话费)。

4最终奖项设置。

次比赛分学生组与教师组,各组奖项分别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对应证书与礼品)优秀奖若干名(视参赛人数而定)奖项设置依据比赛结束日个人基金收益情况由高到低形式排出,表彰奖品采用证书加奖品的形式发放由宁波银行东吴支行提供

报名时间

20201020日至20201023日。

、组织单位

1、主办方:宁波银行东吴支行

2、协办方: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注: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宁波银行东吴支行所有。


活动海报


国际商学院

2020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