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聚力聚智——纽约/纽约企业学院正式成立

校企合作办公室2020-09-22访问数:3111

921日上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纽约/纽约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纽约/纽约集团李公堤分店举行。学校副校长张建初、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徐雷、副院长张斌、校企合作办主任马浩等,集团总经理杨佳琳、技术总监罗小安、人力资源主管吴梦迪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纽约/纽约企业学院”的成立。

(仪式现场)

张建初副校长、杨佳琳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基本原则,建立企业学院,共同进行“视传”产业骨干人才的培养,并通过设立企业学院院长、副院长、办公室主任等岗位,全面规范学院管理、系统谋划学院发展,努力实现“视传”专业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企双方代表签署协议)

仪式上,杨佳琳总经理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校企双方需要不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以人的发展为核心,携手为学生打造优秀的学习、实训、就业平台,期待双方的合作可以走的更远、更实。

张建初副校长感谢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育人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校企双方均自创业初始就已谋求合作,近十年的长期合作为此次仪式的顺利举行奠定了深厚的基础。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大力推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苏州市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明确要求在苏高职院校均要具有“企业品牌性、融合全面性、优势互补性”的企业学院。纽约/纽约集团是行业翘楚,校企双方联合成立“纽约/纽约企业学院”,是校企发展的内在需求,是实现校企双方开发课程教材、促进学生实训、汇聚优质师资的务实之举;更是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对苏州实现勇当“两个标杆” 、落实“四个突出” 、建设“四个名城”目标的积极响应。今后校企双方要不断深化合作,将“纽约/纽约企业学院”办出实绩,办出特色,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储备。

此次仪式,张建初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杨佳琳总经理颁发聘书、徐雷院长与罗小安总监共同为企业学院揭牌,学校一行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纽约纽约集团。  (校企合作办公室)

(张建初副校长为杨佳琳总经理颁发聘书)

(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徐雷与罗小安总监共同为企业学院揭牌)

(参观纽约纽约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