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暨企业宣讲会

国际商学院2020-09-18访问数:890

 9月1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就业指导暨企业宣讲会在教学楼1-551成功举办。18级全体学生及苏州太湖新天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贝壳找房苏州站苏州闹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苏州企优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猫爪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萍,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静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主持。

 副院长张静代表学院欢迎企业的到来,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科学的就业观;第二,认真对待顶岗实习,顺利完成角色转变;第三,深刻领悟实习的意义,让实习成为就业的敲门砖。

张静副院长讲话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通过介绍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宣讲企业文化、解析新员工培训模式、展望未来发展前景、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等多视角拉近了企业和学生的距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企业代表发言


(国际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