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教务处2020-09-18访问数:822

  917日下午,在学校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我校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家颐副院长主持,全体一级督导到会。

(会议现场)

会议上陈家颐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本学期新生报到开班、中高职衔接和教学资源利用等情况,期望我校的督导工作能在“变化中求发展,改革中开新局”,坚守教学质量的基本要求,针对我校的具体情况和学情特点创造性地开展教学质量管理,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教务处陆霞处长通报了本学期我校的重点教学工作,希望各位一级督导能更好发挥其专业优势,参与到我校重要教学工作和青年教师成长等活动中,发挥专家效能和积极作用。督导室雷六七教授结合我校的质量监控职能现状,就督导工作如何更好配合学校的教学运行和重点工作,作了简要工作报告,总结了当前我校的督导工作改革情况和上学期的督导工作,并按照学院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对督导工作做了安排,确定本学期常规督导的重点对象是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和兼职教师;督导重点关注的课程是大三综合实训课与新生班的课堂教学;专项督导的主要内容是开展主题检查、专项研究和积极参与学校的重要教学活动。教学督导是代表学校履行教学质量管理职能,要求各位一级督导在常规听课时应佩戴“教学督导”证牌,深入学习《教学与教学管理事故认定与处理条例内容的补充意见》,保持沟通,分享信息,共同努力,坚决杜绝一切教学违规苗头,避免教学事故;教务处(督导室)继续为一级督导做好服务工作,拓展督导室的“一级督导QQ群”信息服务和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的常规服务,保持服务便利、通畅,做到有序、有质、有效。

教务处(督导室)

                                                 20209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