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社会服务系赴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国际商学院2020-09-17访问数:1141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专业建设,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2020916日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静、社会服务系副主任牛伟、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吕雨阶、专业教师杨柳月阳等一行四人赴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周肖兴院长、航空旅游学院副院长陈蒙老师等给予热情接待。

首先,周院长就航空业发展形势、空中乘务专业发展的优势与劣势等进行了分析,并向我们介绍了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在发展空中乘务专业方面的重要举措。随后,航空旅游学院副院长、系主任等带领我们参观了模拟舱、机场实务流程实训室、优秀毕业生照片墙等。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空中乘务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陈蒙副院长对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素养课程安排、师资培养、学生就业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老师们就双方空中乘务专业建设的经验与未来发展、教学改革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A320 模拟舱

机场实务流程实训室

座谈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我们从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学到了空中乘务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成功做法,这对我院空乘专业的建设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另外,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与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建立起了沟通桥梁,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共同为民航业培养出综合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

合影

(供稿人:吕雨阶牛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