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辅导班报名的通知

教字〔2020〕73号

教务处2020-09-17访问数:1343

各教学单位:

为了满足全院学生英语考级辅导的需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拟于10月份开始开设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辅导班。现将本次英语考前辅导班报名、组织、收费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班的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20917-2020921日。

2、报名对象:全院在籍学生

12018级自愿报名英语B级辅导班,2019级英语B级辅导班由外语系统一报名;

220182019级自愿报名英语口语辅导班。

3)英语B级辅导班满40人即可开班,英语口试辅导班满35人即可开班,不满人数不予开班;

3、报名方式:以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整个报名流程在正方教务系统客户端完成,具体操作方法参见附件。

4信息核对报名结束后,教务处统一汇总报名后的名单,并把信息确认单下发至各二级学院,进行信息的确认签字工作,请各二级学院于925日下班前将信息核对表交至教务处。

二、辅导班的组织

1、辅导班的设置以课程为单位组班。

2、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备案标准进行收费。

三级B辅导班:100元; 三级口语辅导班:50

3、缴费方式:本次报名缴费学院统一从学生代办费支出。

4、辅导班开班时间:

 1)三级笔试:20201030-1211日,每周两次课,每次120分钟。

2)三级口试:2020112-1130日,每周两次课,每次120分钟。

3)具体辅导班的时间地点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提前通知学生本人。

3)具体辅导班的时间地点安排将在三级学习群内另行通知。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提前通知学生本人及时加入三级英语等级辅导群。

三、辅导班的学生管理

1、开课前请加入2020三级辅导群,群号:1020588372。         

2、凡参加辅导班的学生必须遵守《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课,因病、因事必须办理请假手续,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课。

3、学生必须到指定的辅导班级并按课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学习,不得自行调换班级和上课地点。

4、学生应遵守课堂纪律,携带上课所必需的教材、教学资料,认真听课,认真记好笔记,珍惜辅导机会。

5、学生应按时参加考试,若不能在规定时间进行考试,后果自负。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卢春林老师,电话13862175654.

附件:学生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09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