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争做教学创新先锋

机电工程学院2020-09-16访问数:956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三大法宝”系列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910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争做教学创新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蔡伟义同志主持。

活动中,蔡伟义书记详细讲解了苏州“三大法宝的内涵:苏州“三大法宝”,就是拼出来的张家港精神、闯出来的昆山之路、融出来的园区经验,是无数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在敢闯敢试、你追我赶的火热实践中形成的最宝贵的精神力量。蔡书记强调,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不但要学习张家港、昆山和苏州工业园区从改革开放至今的发展经验,更重要的是要学习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如何在大发展中保持初心、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立足教学岗位,勇往直前,创新争优,以更高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

与会党员在活动中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苏州“三大法宝”是改革开放后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典范,是苏州党员初心使命和为民情怀的宝贵财富。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应时刻谨记“坚守初心、紧跟党走、勇于奉献”的箴言,做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无论何时何地,初心不忘,本色不改,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