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专项工作协调会议

学生处2020-09-15访问数:1010

9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专项工作协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招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企合作办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子良副校长主持。

徐子良副校长就招聘会活动进行了指导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宣传到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加强配合协调,营造氛围,做好前期准备、中期服务、后期反馈整个过程的各项细节工作,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二是要认真组织、搞好服务,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参会的宣传组织和应聘准备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力争有更多的毕业生通过招聘会顺利签约就业;三是要建立招聘单位工作群,各部门要做到热情接待、加强跟踪,切实搞好调查问卷、企业反馈和会后的总结工作,确保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满意。

学工处邹艳星处长就我校2021届校园大型招聘会的整体安排、参会企业及前期工作筹备等基本情况做出介绍,并就各工作小组的分工、职责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招聘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调。

我校2021届大型校园招聘会将于923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届时将有百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为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搭建平台、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