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苏州三大法宝,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20-09-11访问数:824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学习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老师自觉学习践行新思想、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828日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赵雪飞同志结合支部实际工作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号召大家对照“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不等不靠、埋头苦干、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的“昆山之路”,以“借鉴、创新、圆融、共赢”为特点的“园区经验”,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克服疫情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影响,保持优良工作作风,践行党员使命。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围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主题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思想学习、提高能力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在新学期,调整好心态,勇于担当,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当中。

主题活动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