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亨通集团成功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校企合作办公室2020-09-11访问数:3228

在“互联网+”大数据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和建设,910日上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与亨通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管理学院院长李谷村、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夏裕等企业领导班子,我校副校长陈家颐、张建初、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涌等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办主任马浩主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实训基地,共组教学团队,联合培养一批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应用型人才,并合作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同时,双方还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课题攻关、科研申报等合作。

仪式上,陈家颐副校长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致以欢迎,并表示在校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校企合作走出了一条新路子,当下的高博已是一所流淌着企业血脉、洋溢着企业精神的院校,希望企业可以更多的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携手将合作之路走好、走宽、走远。

李谷村副书记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认为双方的合作基础强、发展前景好,企业定会支持校企合作,同时希望学校为企业发展助力,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张建初副校长、李谷村副书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此次仪式还为“亨通企业学院”、“高博—亨通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工业互联网及安全实训室”揭牌。(校企合作办)

陈家颐副校长、李谷村副书记共同为“亨通企业学院”揭牌

张建初副校长、陈夏裕总经理共同为“高博—亨通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揭牌

孙涌院长、张燕总监共同为“工业互联网及安全实训室”揭牌



返回原图
/